欣草

我叶是人间神明,世界珍宝!!

【all叶】除了我,所有人都重生了

是一个苏爽中篇✓

甜文he✓

带伞哥玩儿✓

ooc有✓

汤姆苏就是拿来虐的✓



——



  预告: 

 

  叶修最近感觉很奇怪,说不出来的奇怪。 

 

  他本来好好的退役了,好好的回了家,好好的准备孝顺父母亲爱兄弟,然而却被自家老头子扔了出来去打世邀赛。 

 

  本来吧,当领队打世邀赛也真的没什么,毕竟他那么喜欢荣耀,那么喜欢冠军,然而在他作为领队带着国家队成员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后,生活就变得不那么正常了。 

 

  先是联盟那边不知为什么派来了一个长的很漂亮的技术人员,然后是国家队那群小崽子莫名其妙地都对那个人非常有好感,然后又是突然有一天国家队那几个一个个跟犯了神经病一样看见他就眼眶通红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活像几百年没见了,整天黏着他,还对那个技术人员有很大的恶意。 

 

  叶修:???需要我为各位联系脑科吗? 

 

  国家队众人:…… 

 

  没办法,他们确实是很久没见到心上人了嘛。 

 

  这一次,他们一定会好好保护他,不会再让上辈子的事情发生了!! 

 

  这是一个,除了叶修全员重生的故事。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爱着叶修的故事。 

 

  这是一个,所有人抵抗汤姆苏的故事。 

 

  —————————— 

 

  床头柜上的闹钟叮铃铃地响个不停,温暖的阳光也从正对着大床的几净窗户洒落进来,一只任谁看了都会赞叹一声漂亮的白皙修长的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啪地摁上了闹钟,房间里瞬间恢复了安静。 

 

  叶修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说真的,当领队真是个苦差事,为了监督那群小崽子训练他居然还要起早!起早啊!让一个喜好熬夜的人早睡早起啊!多大的折磨你明白吗!

 

  叶修揉着头吐槽了一句:“劝老头子让我当领队,老冯果真是不干人事儿。” 

 

  冯主席:谢谢,有被冒犯到。 

 

  叶修正要起床,然而手臂却不小心碰到了床头柜,顿时疼得叶修“嘶——”了一声,抬眼一看,右小臂登是已经青紫了一片,叶修抬手轻轻揉了揉,无奈叹息了一声,回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事。 

 

  国家队为了配合默契,在B市举行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他们两天前就来到了这里,安排好居住事宜,然后在他们到这儿的第二天,联盟就派来了一个技术人员。 

 

  那个技术人员…… 

 

  叶修想起来感觉比较一言难尽。 

 

  很漂亮,非常漂亮,但是那种漂亮已经让人比较难接受了,明明是一个男人,却身材娇小声音软糯,说句不好听的就是娘气,虽说叶修不太喜欢,但世界很大人各有异,他总归是对他十分友善和尊重的。 

 

  话说…他叫啥来着? 

 

  叶修托着下巴努力回想。 

 

  好像是凌殇什么羽什么琉璃什么什么来着? 

 

  呃……他真的不是故意记不住人家的名字的,实在是他的名字太长了,好像是个混血,最后他只记住了个简称:羽璃。 

 

  国家队那些个家伙,从一开始就对羽璃很感兴趣,可能是因为实在是长相有些奇特吧,本来叶修还不太在意的,然而昨天羽璃突然就说有事情要跟他说,他没多想就跟着去了,然而羽璃带着他到了没人的走道里却突然泪眼汪汪的跟他说了一堆他听不懂的话。 

 

  什么“对不起叶领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什么“叶领队你别讨厌我好不好,我保证以后离他们远远的”搞得叶修是一头雾水,他正想说羽璃是不是误会了什么,羽璃却突然拽住他倒了下去,他磕得不轻,羽璃却因为他当缓冲没什么事。 

 

  国家队众人被声响吸引过来,羽璃连忙求叶修别说出真相,怕大家讨厌他,叶修也不是苛责的人,便帮羽璃瞒了过去,后来又忙于集训的事情,没在意被磕到的手臂,谁能想到今早起来居然青紫得这么严重。 

 

  叶修捂着自己的淤青,回想着昨天的事情,感觉自己有必要跟羽璃好好谈一谈,他们之间大概是有什么误会,不管怎么说,这还剩近十天的集训还有集训之后的世邀赛他们都要一起相处,关系闹得太僵并不好。 

 

  叶修这么想着,换好衣服推开门,还未走出去,一个人影就飞奔过来扑进了他的怀里紧紧抱住了他,叶修一呆,低头看去,居然是苏沐橙,女孩原本美丽的双眸如今却有些发肿,很明显是哭过了,嘴里还不停地低声叫着他:“……叶修,叶修!”声音颤抖着,似乎他是什么易碎的、随时会消散的事物,风一吹就不见了。 

 

  叶修一看苏沐橙哭了顿时傻眼,手忙脚乱地安慰着:“哎哎这是怎么了沐橙?哭什么啊?谁欺负你了?谁敢欺负你就跟我说我帮你教训他好不好?别哭了啊,哭成花猫脸多难看啊……” 

 

  嘴上不停安慰着苏沐橙,叶修心里却在犯嘀咕,疑惑着究竟是怎么了。 

 

  他上次见苏沐橙哭成这样,还是在十年前,那场车祸发生的时候…… 

 

  那个开朗活泼的小姑娘,眼神空洞地跪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泪水跟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滚落下来,任谁叫她都不理,最后,还是他走了过去,跟她说了好久安慰的话,小姑娘才扑在他怀里大哭了一场,哭累了昏睡过去。 

 

  自那之后,小姑娘变得坚强的要命,再不曾表现出那么脆弱失态的一面,却不知今天是怎么了…… 

 

  苏沐橙抱着叶修温热的身体,犹如怀抱失而复得的珍宝,心中的狂喜近乎要溢出来。 

 

  上一世,她看着自己的身体违背自己的意愿,犹如被操控的木偶一般,做出了那么令人难以接受的事情,最后甚至害得叶修双手尽废,远走他国,背井离乡,然而她却什么都做不了! 

 

  她的心脏疼得犹如被钝刀缓慢切割撕裂,内心嚎啕大哭,却无法夺回自己的身体,犹如被什么妖魔鬼怪附了体,一次次维护那朵白莲花,一次次做出伤害叶修的事情,她简直要疯了! 

 

  幸好,幸好她带着记忆回来了,幸好一切都还没有发生,幸好所有的事情都还可以挽回。 

 

  这一次,她绝对不会让那些人做出任何伤害叶修的事情! 

 

  绝对! 

 

  苏沐橙眼中的偏执渐渐平淡下去,转而覆上一层坚毅,那双漂亮的水眸闪烁着奇异的光彩,身上浮起一层暖橙色的光芒,将她与叶修包围起来,驱散了叶修身上原本存在的淡淡黑雾,然而两位当事人都看不见。 

 

  “好了别哭了,哭成这样被别人看见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别哭了啊!嗯……沐沐?”叶修开玩笑似的叫出这个称呼,惹得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都说了,沐沐这个称呼从你嘴里叫出来真恶心!” 

 

  “呵呵,有用就行。”叶修看苏沐橙露出笑容也微微放心下来,为苏沐橙拭去眼角残留的晶莹泪珠,温声问她:“沐橙,告诉我,你怎么了?有什么不高兴的事?” 

 

  苏沐橙没有回答,只是看着叶修熟悉又陌生的面容,鼻子一酸,又想哭了,但为了不让叶修担心,苏沐橙努力吸了吸鼻子,将眼泪憋回去,正想说话,却无意间瞥到了叶修小臂上的青紫,脸色顿时不好了。 

 

  苏沐橙眼神凌厉地盯着叶修手臂上的大块青紫,周身霎时低气压弥漫,声音因为刚哭过还带着沙哑,此刻就显得格外可怖:“这是那个羽璃干的?” 

 

  “额,算,算是吧。”叶修看着苏沐橙阴沉得似乎要毁灭世界一般的表情,感觉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将自己的右臂藏到身后,安慰道:“我没事,小伤而已,又没伤到手,过一阵子就好啦。” 

 

  然而这句话似乎戳到了苏沐橙的雷点,让她的神色更冷酷了,看得叶修咽了咽口水,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了啥。 

 

  正在苏沐橙处于爆发边缘,叶修莫名其妙有点慌乱的关键时刻,一只手覆上了苏沐橙紧握成拳的手上,随之响起一个也带着哭后哑音的女声:“沐沐,冷静。” 

 

  苏沐橙一愣,不可置信的转过头看向楚云秀,看见她那双通红的眼眶顿时明白了一切,咬牙道:“秀秀,我好恨啊……”语气里的激愤之情令人心惊胆战。 

 

  我恨原本应是叶修的一切都被那人掠夺过去,恨叶修那么好的人却被那个家伙多次伤害,也更恨我自己曾经的无能为力!恨我没办法保护叶修! 

 

  楚云秀伸出手,将苏沐橙环抱起来,轻拍着她的后背,声音很温柔,温柔得显得不太正常,带着几分阴翳。 

 

  “我也恨,沐沐,我也是……” 

 

  “但沐沐,我们要冷静,我们还可以挽回,我们还可以弥补,不是吗?我们要让他付出代价,我们要把他曾经做过的事情,加倍奉还到他身上。” 

 

  “如果你现在爆发,对他是没有太大伤害的,不仅如此,这对国家队和叶修,都有不好的影响,这就是得不偿失。” 

 

  “冷静下来,咱们还有很多时间,咱们,慢慢来。” 

 

  苏沐橙紧握的手渐渐松散开来,嵌入血肉的指甲存有丝丝血迹,苏沐橙冷静下来后,紧绷的神经松懈,双眸控制不住地阖上,昏睡了过去。 

 

  楚云秀抱紧苏沐橙,垂眸沉默,长久无声。 

 

  “云秀,沐橙这是…?还有你?你们怎么了?”叶修很担心两人,但是他什么也不清楚,不知道该怎么帮助她们。 

 

  楚云秀抬起头,看着叶修,露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抱歉,领队,暂时不能告诉你,不过你放心,我和沐橙都没事,只是有些……情绪激动,我带她回房间休息,今天我们俩就请个假啦。” 

 

  “……好。”叶修抿唇,最终还是没多问,“如果有需要,随时找我。”

 

  “嗯,领队要记得去处理伤口,抹些药酒,照顾好自己,别让沐沐担心,离那个羽璃远点,我们会保护好你……”最后一句实在是太轻,轻得如同呢喃,叶修没有听清,疑惑的“嗯?”了一声,楚云秀只是摇头笑笑,转身抱着苏沐橙离开。 

 

  楚云秀的身上浮现出酒红色的荧光,一点点的飘浮着萦绕在叶修身边,让叶修身上出现了柔和的月白色光芒。 

   

  

评论(77)

热度(6972)

  1. 共8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