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草

我叶是人间神明,世界珍宝!!

我今天一定要吐槽荣耀公司新出的养成游戏!!

1l♫千萱落♫『楼主』



  如题,我真的忍受不了了!!!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吐槽吐槽!容我冷静一下先!



  2l叶修叶羞叶不羞



  沙发



  3l今天也没抽到ssr



  板凳



  4l噗噜噜噜噜噜噜噜



  地板



  5l反复横跳



  好么,又疯一个。



  6l反复横跳后去世



  散了吧散了吧,lz大概已经fong辽。



  [上香.jpg]



  7l小萌新



  什么????荣耀公司出新游戏了??还是个养成游戏???[吃鲸.jpg ]



  8l兄弟来份死扛吗



  ???ls村里刚通网?游戏都出两个星期多了好不?



  9l我一中华锅下去你可能会死



  是啊,名字叫《荣耀之千回百转》。



  10l小萌新



  额……最近学业繁重没上网,今天才考完试。



  [挠头.jpg]



  11l尼玛排位又输了



  哦哦,理解理解,奉劝去玩一哈,很好玩的,只要…忍住别疯了就行。



  12l小萌新



  [黑人问号.jpg]为啥子?



  13l黑塔利亚出七了吗



  大妹砸,事情是则个亚子滴:荣耀公司新出的养成游戏呢,确实很好玩没dei错,然鹅,里面有一位npc,叫叶修,没办法攻略,但是大家实在是太太太喜欢他了,所以有很多人就fong辽,就经常会有这样的吐槽贴,希望官方能给叶修开启攻略线,就是这个亚子。



  14l小萌新



  ……一个npc,这么有魅力吗?



  15l太宰和我殉情啊



  小萌新去玩玩儿吧,我相信你也会入坑的。



  16l小萌新



  哦哦,好。



  17l山新和山新去找山新玩



  话说lz呢?这贴子都歪到太平洋了好吧??



  18l眼泪会冻住的



  lz!lz!lz!



  19l12138



  呼叫lz!呼叫lz!



  20l♫千萱落♫『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别呼叫了,忙着打字呢!



  我要吐槽的事情确实跟叶修有关没错,但不是要攻略他,而是感觉到了官方官逼同死的深深恶意!



  21l小蝌蚪找™



  ????



  22l打包一兜子芝麻饼



  ????



  23l希望和光啊



  ????



  24l♫千萱落♫『楼主』



  本人呢,是一位资深的荣耀公司游戏迷,凡事他们公司开发的游戏,本人可以说全都是老玩家![骄傲.jpg]



  同时呢,我也是一名腐女写手,本来我只是抱着恋爱养成游戏的心态来玩《荣耀之千轮百转》的,但是!在我不分白天黑夜的肝了整整十天解锁了全部能解锁的结局之后,我发现了一个怎么都没法触发到的结局。



  [一片彩色结局cg图中间的唯一空白.jpg]



  于是,在我再次总结了一哈整个故事线后,我终于发觉到了不对劲。



  25l酒厂吃枣药丸



  就剩一个结局了????大佬!!!



  26l今天也没抽到佛跳墙



  扑通一声跪下!



  27l可能这就是吒儿的命吧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28l喝酒误事



  膝盖没有了,大佬您看这个天灵盖你要吗?



  29l♫千萱落♫『楼主』



  太贵重了,不要谢谢,您自个儿留着煲汤吧。



  30l♫千萱落♫『楼主』



  我从头开始说起,理一下主剧情线和可攻略人物好吧。(攻略的话,可能顺便说一些。)



  《荣耀之千轮百转》的世界观还蛮大的其实,偏向于西方玄幻。〖这片大陆,叫荣耀大陆,魔族、精灵族、血族、神族、人族、兽族共六个族共同生活在荣耀大陆上,曾经各族之间一直战火不断,但是三千年前,血族出了一位极其强大的领导者,一柄战矛平息天下战火,各族之间才签署了和平协议,但是后来,那位领导者被他的手下背叛,下落不明…〗



  这是开场的世界观介绍,怎么样?看着就很不错吧?而我请你们,注意这之中提出的那位血族领导者,这很重要,嗯。



  而主角呢,也就是‘你’,其实是血族子爵卡塔莱雅和精灵族长老索西尔生下的孩子,血族与精灵族即使是签订了和平协议也是互看不顺眼,于是,卡塔莱雅就被血族内部秘密处死了,精灵族虽然并没有想伤害索西尔,但索西尔知道卡塔莱雅死亡的消息后也悲伤不已自杀了,‘你’成了一个孤儿,好在卡塔莱雅临死前将‘你’托付给了她的朋友叶修(对没错就是那个不可攻略但是无数人疯狂想攻略的那个叶修)。



  接受了老友委托的叶修为了‘你’不那么痛苦,封锁了‘你’的记忆,带着‘你’来到了格尔雷城,作为你的管家,开启了连续六年的生活,期间‘你’会遇见很多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人,并断断续续的了解到自己的身世,恢复记忆,在六年结束后,迎来你自己的结局。



  就是这么个肥肠简单的游戏。

31l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



  看起来……



  32l我永远喜欢赵云澜



  挺正常的啊……



  33l劝人学医天打雷劈



  正常?呵……



  [图样图森破!.jpg]



  34l♫千萱落♫『楼主』



  我十分同意ls。



  游戏可攻略人物蛮多的。



  精灵族精灵王:王杰希(男)



  精灵族长老:张佳乐(男)



  兽族族长:喻文州(男)



  兽族长老:黄少天(男)



  神族神之子:周泽楷(男)



  人族大将军:韩文清(男)



  人族学者:张新杰(男)



  血族侯爵:孙翔(男)



  血族公爵/长老:楚云秀(女)



  血族亲王:邱非(男)



  魔族魔王:苏沐秋(男)



  魔族公主:苏沐橙(女)



  怎么样?这么多可攻略人物484看着就很让人激动?玩起来也确实很爽,剧情线超丰富,毕竟对于一个腐女来说,你可以自由选择性别,选择成为男性去和美男恋爱什么的,真是太幸福了不是吗?(就是可攻略女角色有点儿少……)



  按理说,这么一个剧情丰富有趣,人物和cg都非常精美,还满足了各腐女欲.望的游戏,该非常完美才对!可是,在我玩了很久之后,我发现,这确实是个bl向游戏,但是,跟主角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呵。[看破红尘.jpg]



  35l劝人学法千刀万剐



  lz的那一个“呵”字,体现到了她内心的优越和自嘲,还有对荣耀公司官方深深恶意的鄙视,深刻表现了荣耀公司所制作的游戏是如此的荼害广大人民群众的内心,所以得出结论:我们应该竭力抵制这种不良游戏!



  36l是猫不是羊驼!



  ls语文课代表。



  37l干杯!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秀![秀儿是你吗?.jpg ]



  38l吃鲸



  bl向游戏???what?



  39l主公为臣君为天



  啊,感觉会很有趣啊……



  40l♫千萱落♫『楼主』



  我一点点慢慢说哈,游戏开始,先选择性别,生日,初始年龄十二岁,然后会出现你和叶修的一段对话(男女相同):



  叶修:“你好啊,小主人,我是你的管家,我叫叶修。”



  你:“管家?”



  叶修:“是的,接下来的六年时间,我将会照顾您的饮食起居,确保您饿不死…额,会安心快乐的成长,那么,请您先为自己取一个名字吧!”



  接下来是取名,随便取一个吧,就叫王富贵怎么样?



  哈哈哈哈好了开玩笑,叫叶子吧。



  叶修:“叶子吗?不错的名字,那么,希望接下来的六年时间,你我会相处愉快。”



  “请问第一个月,您的行程是?”



  然后就开始选择行程,可以学习,打工,休息和外出,学习要花费金币增加属性增加疲劳值,打工会获得金币增减属性增加疲劳值,休息减少疲劳值,外出不仅会减少疲劳值还会触发事件增加好感度。



  41l小老头高血压



  万物皆可王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世纪末彼岸花从中的死之结界



  确保你饿不死……????



  这管家真的靠谱吗????



  43l民以食为天



  哈哈哈哈哈ls淡定淡定,别看叶修说的不靠谱,但是他本人是很让人信赖很有魅力的哦!



  44l小钱钱真心甜



  不管怎样这句话是真的不靠谱啊……这个叶修到底是怎么样的人设嘛!



  45l红色大法好!



  这个…还真不好说,反正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哦,还很随性。



  46l拉曼拉病毒



  除了有时候说话会有那么一点点气人……嗯。



  47l王侯列强算什么,主公才是真绝色



  还有明明是个管家却不是特别擅长做家务……(但做饭真的超级棒)



  48l莱克星顿的枪声



  还有你每个月的钱总会少那么十几块被他拿去买烟……



  49l还有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游戏那么真实吗?



  50l世界核平



  对啊超级真实……



  每个月的伙食费,春夏秋冬新买衣服,还有给攻略对象或者叶修的生日礼物钱,都要从你的钱里扣,而且叶修这家伙还不帮你挣钱。[好气哦.jpg ]



  51l铁桶僵尸



  但是叶修送的生日礼物也可以抵他的买烟钱了啊,送的礼物基本都是商城里贵到买不起的道具……



  52l知道死亡的滋味吗



  也是哦,而且还是根据你此时所需要的属性送的道具,真体贴。[开心.jpg ]



  53l叶修嫁我



  对对对!我原来特喜欢周泽楷,想刷他的he结局,然后一直刷刷刷,但是那个光明属性太难刷了,直到最后一个月都还差100多,我本来都要放弃了,可是叶修突然在最后一个月也就是我生日时送了我一把‘欧若拉之剑’,光明属性直接+200!!还在最后达成结局时说了一句:“我的小公主,长大了,要离开了呢,一定要幸福啊。”我hsj#sbs!jvw@izb*aijx!!从此,转粉叶修。



  54l君若不弃臣不离



  啊,那句话只要你是以女性性别去攻略男角色并且是he结局的话都有啊。



  55l我逆天改命,只求未来有你



  是啊,如果是以男性去攻略女性角色he就是:“好小子,拐了这么个大美女回家啊!行吧,那我也能放心离开了。”



  同性的话就是:“这条感情之路很艰辛,希望你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一路劈荆斩棘的走下去吧,我相信你会获得幸福。”



  总会有这么一句话的。



  56l火车呜呜呜呜呜



  那要是其他的be结局呢?



  57l婷哥nb



  啊…be的话,女生就是:“那个臭小子看不上你是他眼瞎,我的小公主以后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男生就是:“感情的事儿不能勉强,别跟你爸一个德行啊,失去了心爱的人就寻死,扔下个孩子,多不负责任。”



  至于其他结局说的话就各不相同了。



  58l小跳不磕脑袋之术



  神之男女差别对待23333



  59l刺儿!



  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选女角色比较好



  60l月半半月



  不一定哦~(笑)

61l量词破碎



  ???ls什么意思?



  62l月半半月



  男角色…是目前唯一可能和叶修达成结局的!



  63l欢乐水牛~



  什么?!?!?



  64l



  手残不配玩iwanna



  啊????



  65l红小豆今天被吃了吗



  我怎么不知道???



  66l♫千萱落♫『楼主』



  哦,你们说那个结局啊,确实有,给你们看看吧。



  [男主角坐在椅子上,叶修站在男主角左后的结局cg图。]



  这个结局还是我意外触发到的,名字叫“再次陪伴”,结局时还有一个对话呢。



  [你:“叶修…不要离开我,好吗?”



  叶修:“…你既然已经恢复记忆,还拥有了你父母的力量,不应该要回去复仇吗?”



  “我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你:“不!怎么会没有意义!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叶修:“…我,也是血族,你不是知道了吗?”



  你:“我知道,但我不在乎!叶修,留下来,陪着我,我们在这儿永远生活下去,世界上再也没有威勒瑞尔,只有叶子,好不好?”



  叶修:“…你确定吗?”



  你:“确定。”



  叶修:“好,我留下来。”



  在叶子的挽留下,叶修决定留下来再次陪伴着叶子,直到叶子死去。



  自此,世界上再也没有了那个血族与精灵族的孩子威勒瑞尔,只有叶子,他们安逸的生活在格尔雷城里,只不过,叶修总是一个人看着湛蓝的天空,像是在忧虑什么……]



  就这样,是游戏里目前已知的和叶修在一起的结局了,不过我感觉也不算he也不算be吧,叶修明显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嘛,主角感情也没挑明,但好在是‘在一起’了。



  而且最后那句像在忧虑什么明显是个伏笔,叶修的很多身世秘密我攻略了那么多结局也就个一知半解而已,看来果然还是要想方法继续攻略最后一个结局哇……



  呀?好像偏题了?



  我说到哪儿来着?



  67l这都是什么神仙爱情



  awsl……“留下来,陪着我!”“我不在乎!”“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妈呀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68l阿伟乱葬岗



  awsl……我好tm想打这个结局!lz求攻略!



  69l楼阁倒影入池塘



  天呐好棒啊我也想打这个结局!难得一个结局有修修真是不容易!



  70l数学真令人头秃



  lz你刚刚说完开场。



  71l♫千萱落♫



  哦哦感谢提醒!嗯,然后就是选择课程或者休息嘛,课程有七科:



  文学课,+智慧



  武术课,+武力



  音乐课,+气质



  舞蹈课,+魅力



  疗愈课,+体力



  烹饪课,+体贴



  缝纫课,+技能



  另外还有光明属性、黑暗属性、知名度三个不大好刷的属性,都可以买道具来提升,也可以在某一课程学到大师级别后提升知名度,光暗两个属性……只能外出光明祭坛和暗夜崖来提升。



  学文学课可以遇到张新杰,学武术课可以遇到韩文清,学音乐课可以遇到周泽楷,学舞蹈课可以遇到苏沐橙,学疗愈课可以遇到王杰希,学烹饪课和缝纫课都可以遇到……最开始谁都遇不到,但是在你开启苏沐秋攻略线后再学就可以遇到苏沐秋啦。



  外出地点有:



  魔兽森林(可能加武力值)



  孤儿院(可能加体贴、技能)



  光明祭坛(可能加光明属性)



  暗夜崖(可能加黑暗属性)



  精灵之森(可能加体力值)



  血族禁域(啥也不加,但触发剧情较多;尤其是关于叶修的剧情)



  图书馆(可能加智力值)



  悦歌舞楼(可能加魅力、气质)



  还有集市、小广场、农场、占卜小巷这四个就纯属偶尔触发剧情不加属性的了。



  想遇到黄少天,一年内武力值达到100,然后第二年外出魔兽森林。



  想遇到喻文州,一年内智慧值达到100,然后第二年外出光明祭坛。



  想遇到苏沐秋,一年内体贴值达到100,然后第二年外出孤儿院。



  想遇到张佳乐,一年内光明属性达50,体力达80,第二年外出精灵之森。



  想遇到孙翔,一年内黑暗属性达50,武力达80,第二年外出暗夜崖。



  想遇到楚云秀,一年内黑暗属性达50,魅力达80,气质达30,第二年外出悦歌舞楼。



  想遇到邱非,这个讲真十分困难……半年内黑暗属性达80,体力达80,武力达70,智力达50,魅力气质达30,体贴技能达30,下半年外出血族禁域。你要是不买道具根本达不到的那种(摊手)。



  71l怂个屁上去干



  艾玛小邱非咋这么难呢?



  72l我叫夏雪



  人家可是叶修的亲传弟子,遇到比较困难很正常。



  73l我叫夏雨



  啥玩意???亲传弟子???



  74l我叫下冰雹



  对啊,就是攻略邱非时,在好感度刷到一星后有一个情节,叶修来接你放学回家,邱非也应该是有事来找你,正好在学校门口遇见时,你偷听到的一个情节。



  叶修:“啊,小邱非,你怎么会在这?”



  邱非:“前辈!前辈你真的在这里!太好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叶修:“找我做什么?长老院那边又作妖了?”



  邱非:“不是,他们已经被我治理的差不多了……不对,不是说这个!前辈,跟我回血族吧!”



  叶修:“我为什么要回去?我在这儿生活的很好,我也相信你能做好下一任血皇…不对,你身上的气息…?你…一直没有登基继任?”



  邱非:“是的,血族的血皇永远应该是前辈您,我是绝对不会登基的!”



  叶修:“小邱非,这件事,你不该任性。”



  邱非:“前辈!师父!我没有任性!你跟我回去好不好!”



  叶修:“既然你叫我一声师父,作为我唯一一个亲传弟子,你也该明白我的性格。”



  邱非:“……我……”



  叶修:“好了,不要说了,我还要接臭小子回家,你也快走吧,血族事情多,你随便出来不是好事,而且这格雷城里神族啊精灵族里的人也挺多的,你身为亲王,被发现可就惨了。”



  邱非:“知道了,前辈……我,我还会来找前辈的!”



  对话结束。



  嘤嘤嘤师徒组我真的好爱嘤嘤嘤



  75l潘多拉



  前面挺正经后面咋变嘤嘤怪了呢?



  76l你就是个弟弟!



  哈哈哈哈哈



  77l叔不知婶儿知吗



  感觉lz的帖子真的要变成攻略帖了哎……



  78l甄是大



  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79l♫千萱落♫『楼主』



  我去一群没良心的!!我这是正正经经的吐槽楼!



  80l城南花已开



  lz你自己翻翻看哪儿门子像吐槽楼了?妥妥的攻略楼好不好。

81l♫千萱落♫『楼主』



  不听不听ls念经!



  我继续说哈,首先咱们来梳理几个疑问点:



  1.叶修到底是谁?



  哦,这个问题可能有了一些答案,血族上一任血皇,邱非的师父,威勒瑞尔(主角男性原名威勒瑞尔,女性原名薇勒瑞安。)的母亲卡塔莱雅的朋友,其他身份没有证据暂且不明,等我以后再说。



  2.叶修在这个游戏中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么?



  真的只是一个管家吗?不可能的。



  那他为什么要带威勒瑞尔来格雷城?真的只是因为朋友拜托?



  我感觉一任血皇不会这么闲,哪怕是上一任的,那么一定是有目的在的。



  那他扮演的到底是什么角色?真的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npc吗?我们以后再说吧。



  3.叶修的故事。



  叶修的故事线一直不明确,他为什么会成为‘上一任’血皇?



  为什么不愿意回到血族?



  还有‘再次陪伴’里的那个结局的伏笔,他在忧虑什么?



  三千年前那个强大的血族领导者,跟叶修什么关系?



  或者说…是不是叶修?



  这些,我们慢慢来寻找答案。



  82lSherlock Holmes



  感觉又要变成推理楼了是怎么肥四。



  83l我们去发园吧



  哇……好,好专业的感jio。



  84l人间失格



  6皮6皮



  85l玉带林中挂



  那么请问哪个攻略线线索最多呢?



  86l♫千萱落♫『楼主』



  [问的好!.jpg]



  ……不知道。



  87l暴躁种花兔



  那你说个jb!:-)



  88l人类的本质是



  那你说个jb!:-)



  89l复读机



  那你说个jb!:-)



  90l我呵呵你一脸



  那你说个jb!:-)



  91l♫千萱落♫『楼主』



  喂喂喂要不要这么暴躁!每个角色都有线索,各不相同但确实没有明确哪个角色线索最多啊!



  [令人头秃.jpg]



  92l鞭炮噼里啪啦



  那就全都说一遍:)



  93l♫千萱落♫『楼主』



  我觉得不行。



  94l明学家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95l♫千萱落♫『楼主』



  ……[东北脏话.jpg]



  96l♫千萱落♫『楼主』



  行行行,你们是大爷,我说就是了。



  97l♫千萱落♫『楼主』



  你们第一个想看那个线?第一个回复的取用。



  98l倒霉倒霉倒霉倒霉



  苏沐秋!



  99l二营长你的意大利炮呢?!



  张佳乐!



  100l♫千萱落♫『楼主』



  好的那就苏沐秋吧。


评论(30)

热度(6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